89未来可期

1.5 过渡

1.5 过渡章

—草帽一伙及大船团—

“娜美桑,你刚刚太冲动了,这样子问题可不好解决哦。”布鲁克

“布鲁克,我承认我是冲动了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”娜美

“娜美,你不觉得从你进来开始,你的精神就一直在紧绷的状态。”乌索普将双手打在娜美身上,“放轻松点,你不是一个人”

“是呀!娜美sang,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呀?我会帮你的。虽然神经紧绷的娜美sang也很美丽,但我还是喜欢看着你笑”山治挥开了乌索普的手

草帽一伙你一句我一句安抚着娜美的心。


娜美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,跟其他人讨论道:“你们往周围看看,身边不缺乏精英海军和海贼大人物。虽说这个空间会保障每个人的安全,但是你们的个人情报千万别随便泄露出去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先不说海贼,海军不是好人吗?”乔巴

“医生先生,海军算是个集团,是集团的话,总是会做出意料之外的事情”罗宾看向乔巴隐晦的解释

“开什么玩笑?被你说成医生,我一点都不高兴。”乔巴害羞道。

看起来很开心——众人。


“而且,我有不祥的预感,看看我们位子所在位置,以及上一个视频里出现了我们,我猜这些视频绝大多数是我们在另一个时空发生的事情。”

“娜美sang说的有道理”山治皱着眉头看着卡牌,“看来唯一可以确定的线索是卡牌上的内容了”

“不,还有一个。”索隆反驳道,“那边,已经有人开始排队向空间问问题了。”

“那那,我们是不是应该也过去”乌索普提议道

“不,就目前的所知的情报,还是太少了。就算得到了一些线索,也串不起来”罗宾

“嗯~罗宾说的有道理。还是先猜测下卡牌上面的内容吧”娜美低头看着卡牌,喃喃道,“伟人吗?”

“nei,你们说什么样的人才算是伟人呢?”娜美抬头看向众人。

“空间小姐说过,卡牌上的内容是根据抽卡人周围的事有关的话,说不定是娜美桑你周围的伟人。娜美桑,你周围有这样子的人吗?”布鲁克

“我的母亲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很伟大的人。但是,伟人的话,应该不太算吧。”娜美不确定的摇了摇头


—极恶世代—

伟人?啊哈哈哈,在这个时代,还有伟人吗?


—四皇—

“mamama,我让你去问问题,结果呢?布林”

“妈妈,拿到了哦。等出去了,妈妈就可以得偿所愿了。”

“mamama,布林,你果然是我的好女儿啊。啊哈哈哈哈”


“老爹,你刚才为什么拦着我?”艾斯

“艾斯,有些问题不一定现在就要一个准确的答案。”白胡子


“老大,你怎么又开始喝了?鹰眼来找你了”

“哦,是你啊。来来来,一起喝”香克斯


“那个笨蛋儿子呢?可恶,跑哪里去了”凯多


—海军—

“哟,战国,怎么了?”卡普吃着仙贝,“有些事追根到底会容易头疼”

“闭嘴吧,卡普。这一切竟然是从你开始的。”战国

“啊哈哈哈,战国你这算强加之罪啊”卡普


—七武海—

啊哈哈哈,我要找的果然就在这里啊,砂之国。


—鱼人—

“甚平,你来了”尼普顿

“国王,你怎么这么愁眉苦脸的?”甚平

“我刚刚得到了空间小姐的提醒,说接下的视频会给我们生活造成麻烦。”尼普顿头疼不已,“虽说已经得到了空间小姐的保证,会保护白星。但是。。。。”

“国王,请放心。我会保护我们的鱼人岛的。”




更新一章,这章算是过渡章。有没有人猜到我接下来写的海贼的哪一部分呢?你们也可以试试猜猜看问问题的人问的是什么问题?

空间我一直是以拟人化的存在来描写的,这样感觉会好点,个人来说

受三次元的生活影响,观影体更新时间不固定,先说声不好意思😣,其次呢,感谢(*^_^*)大家的支持!

评论(1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